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葛优两进医院被记者撞见 身板不行疑要退休

  上周,有媒体记者连续两次撞上葛优到医院看病,联系到去年葛优没有拍摄什么新片,几乎处于退休状态,是否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让他“罢工”了呢?

  葛优到医院看病

  不久前葛优骑摩托兜风

  一进医院:看骨科

  上周某天下午,记者在葛优的别墅外发现,葛优走路时腰板有点僵直,动作有点僵硬,与他不久前开摩托兜风时的活力张扬的样子相差很大,似乎身体有点不适。


  几天之后,葛优在妻子贺聪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北师大附近的第二炮兵总医院。走进医院后他们直接上了五楼的骨科病区。记者在主任诊室外偶尔听到了“腰椎间盘突出”等几个字。

  二进医院:看口腔科

  一天之后,葛优再次走进了医院,这回他看的病从骨科“变”到了口腔科。当天葛优独自长途驱车从东四环来到了东三环附近的一家口腔医院,在路上,记者透过车窗看到葛优的牙齿似乎很痛,一边开车一边不时用手捂着腮帮子,进医院后直奔二楼诊室。

  业内分析:身板不行了

  葛优生于1957年,其发育成长期正赶上新中国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段时期,多年来,“葛大爷”修身养性,千方百计弥补身体的“亏空”,但现在仍是有名的“弱质大腕”。据报道,2002年拍摄电影《卡拉是条狗》时,他就因中暑和劳累突发心脏病,还有报道称葛优有失眠和神经衰弱的老毛病,而葛优结婚20年一直没有生儿育女,不知跟身体虚弱是否有关?

  葛优近年来每年只拍一到两部电影,电视剧基本上不再接拍,一年多时间里基本上处于半退休状态,他自己也曾经表示:拍戏少的很大原因是因为身体吃不消,而不接拍电视剧是因为现在电视剧的拍摄强度令他无法承受。

  记者核实

  经纪人:传闻不可信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葛优的经纪人张先生。对于外界传说的葛优患病、要休息的消息,他表示:“我觉得报道写得太过夸张了。而且这样跟踪别人的私生活,对艺人来说非常不好。”张先生称,每个人都可能有病痛,去医院看病不必被写得这么夸张。对于今年葛优一直没有拍戏的原因到底为何,张先生表示,是因为还没有合适的剧本,“葛优是一个对剧本很挑剔的人,在不拍戏的时候,他就想和普通人一样,悠闲地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