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秦汉儿子喝酒跳舞又K歌 拥4女玩通宵(图)

秦汉父子
秦汉父子

孙国豪(右)日前才被拍到与“口水妹”去看电影
孙国豪(右)日前才被拍到与“口水妹”去看电影

  永远的“白马王子”秦汉独子孙国豪星运普普,但在优良“品种”加持下,异性缘颇佳,日前被拍到与美眉拍拖共享饮品、口水交流,4日凌晨又被目击他与美眉们狂欢,1男对战4名以上“大腿军团”,狂欢近天明。好奇他的男女关系,他撇得一乾二净,直说:“都是朋友啦!”还声称自己目前没女友。

  记者4日在“primo”夜店目击孙国豪与一群辣妹在舞池内嬉戏聊天,细数至少4名以上,当晚他戴着球帽、衣着简单,凭着三寸不烂之舌逗得美眉们笑呵呵,记者发现美眉们素质不一,胖瘦美丑都有,唯一共通点都爱露大腿,孙国豪照单全收,说说笑笑直到夜店打烊。

4:20am 林又立(左二)在夜店楼下等车,黑衣男笑咪咪拉着她
4:20am 林又立(左二)在夜店楼下等车,黑衣男笑咪咪拉着她

5/4 5:32am 孙国豪(中)与美眉们玩到天亮才离开KTV
5/4 5:32am 孙国豪(中)与美眉们玩到天亮才离开KTV

5:35am 孙国豪(中)站在街头,继续于女人堆中聊天
5:35am 孙国豪(中)站在街头,继续于女人堆中聊天

  续摊玩乐体力赞

  喝完酒、跳完舞,欢乐行程还没结束,孙国豪离开夜店后再与美眉们续摊,此时加入玩乐的伊林名模林又立。

  当晚她有点微醺,黑衣男还拉着她的小手,互动亲密;一行人搭车到钱柜敦南店,没多久林又立体力不支先离场。

  天都快亮了,孙国豪终于带着美眉们离开KTV,前后夹攻,他不见疲态,嘴巴还是说个没停,离去前表情轻松,当晚应该很幸福。

  林又立爱泡夜店

  他日前才被拍到与“口水妹”拍拖,是否劈腿?孙国豪竟说:“没有女朋友,我现在是单身。”近日打开电视机很少看到他身影,是否入不敷出?他笑说:“不至于去抢银行啦!”

  记者当晚也拍到林又立被黑衣男拉小手,她说是孙国豪的朋友,绝无男女私情,她时常跑夜店,莫非期待艳遇?

  林又立的回应很爆笑:“不,在夜店被“把”很逊,会被认为不正经,我只在有灯光下的场合交朋友。”

  秦汉儿子靠通告维生

  年龄:33岁(1974╱12╱14)

  身材:180cm╱76kg

  家世:父亲为知名演员秦汉

  作品:电影《特警新人类2》、《白发魔女传2》、舞台剧《京戏启示录》等

  收入:目前多为综艺通告,1集约1?2万元

  绯闻:

  2001年 演出电影《特警新人类2》与Maggie Q传花边,她说不可能

  2004年 被拍到和模特儿女友Erica街头吵嘴,交往3年后分手

  2008年 与圈外长发美女看电影、共喝1瓶矿泉水,他称不是女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国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