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专访乐基儿:一提黎明就“打马虎” 满脸幸福

[提要] 自从和黎天王传出恋情,乐基儿身价却是越涨越高,不久前传出两人已登记结婚,但当事人又双双否认,但否认不了的是……[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名模乐基儿黎明的恋情,早已经不是娱乐圈的新鲜事。不久前曾有香港媒体传出两人已经登记结婚,但当事人又双双否认,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变得更加神秘起来。不过自从和黎天王传出恋情,乐基儿身价却是越涨越高,5月7日,她来到上海走秀,据悉这次走秀的酬劳高达6位数。

乐基儿和小狐狐
乐基儿和小狐狐

  乐基儿一提黎明就“打马虎” 狂赞他可爱

  虽然婚讯恋情扑朔迷离,但一脸幸福的乐基儿让人确信她的感情生活一定幸福甜蜜。不过一提到黎明,乐基儿马上就脸红起来,同时打起了马虎来,不停“装傻”。不过支支吾吾,国语不精的乐基儿还是不忘用英语反复说:“Sweety”,看来黎明在他心目中真是宝贝的糖果甜心,非常可爱。

谈黎明满脸幸福
谈黎明满脸幸福

  但接下来,你想要再了解一些其他的细节,乐基儿可就不配合了,忙指着身上的裙子说:“这条STEFANEL的裙子我很喜欢,上面有很多今夏的流行元素。晚上的走秀,主办方还破裂让我挑选自己的喜欢的衣服上台,我觉得很高兴。”

换个造型摆POSE
换个造型摆POSE

  生活中甘为普通人 漂亮女孩竟钟情极限运动

  作为名模,乐基儿一向受公众关注,所以在生活中她更乐意去做一个普通人:“杂货店,洗衣店,到人多的地方去逛街,即使被人认出来也没关系,我希望自己的生活简单一点。”说到这里乐基儿自己也笑起来了,其实她在逛街时,常会遇到一些认识她的阿姨妈妈,还会问她各种各样的问题,虽然麻烦,但也挺有意思的。

  长相甜美的乐基儿,因为从小在美国长大,性格也格外活泼。谈到自己的喜欢的运动,冲浪、滑雪,这些一般女孩子不敢玩的运动她都喜欢,而且她喜欢的滑雪还是双手不带撑杆的那种极限运动,实在让人大吃一惊,她的胆识也令人敬佩。

  除了模特工作,乐基儿透露自己下周开始要投入艺术课程的学习,水粉、雕塑、油画,样样都会尝试,这些都会对她的模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