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定演诸葛亮 心情大好自爆鲍蕾怀孕两个月

  筹备四年之久的高希希版电视剧《三国》,昨日公布了第一波“三国英雄”名单:陈建斌饰曹操、陈好饰演貂蝉、于和伟饰演刘备、陆毅饰演诸葛亮、林心如饰演孙尚香、赵柯饰演小乔。其中,陈建斌、陆毅刷新中国电视史同类题材的纪录,分别成为最年轻的曹操和诸葛亮的扮演者。在发布会后,心情大好的陆毅宣布自己“双喜临门”,除了得到诸葛亮这个角色外,妻子鲍蕾已经怀孕两个月。早报记者骆俊澎

“诸葛亮”陆毅心情大好
“诸葛亮”陆毅心情大好

  陆毅演诸葛亮老婆怀孕都不顾

  成为电视史上最年轻的“诸葛亮”,陆毅昨天以一身斯文装扮现身,心情大好。在发布会后被问及其夫人鲍蕾是否已怀有身孕时,陆毅惊讶之余泄漏天机道:“天啊!你们怎么知道的!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了,那我也不瞒着大家了,她已经有两个月的身孕了,谢谢大家的关心。”被问到在妻子怀孕后还出来拍戏,陆毅会不会担心鲍蕾的身体时,陆毅回答:“这个剧本太好了,很多优秀的演员都在争取(出演该剧),这次我能够出演诸葛亮实在是非常幸运。

可以说是机会、角色都很难得,我实在不想放弃。而且诸葛亮的戏份并不是非常多,所以我还是有时间可以回家陪陪老婆、照顾她的。”

  林心如演孙尚香先通知赵薇

  昨日的名单中,林心如将在剧中出演孙尚香一角,而早前曾有消息称该角色将会由孙俪扮演。众所周知,在由吴宇森执导的2008年年度大片《赤壁》中,孙尚香由赵薇扮演。对于会否因此有与赵薇PK之嫌,林心如表示:“我与赵薇是好姐妹,不存在什么PK。其实当初刚决定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和薇薇联系告诉她我要演孙尚香。她特别高兴,还特别提醒我要小心哦,这个角色满辛苦的,会有很多打戏。”

  “貂蝉”一角花落陈好。老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中貂蝉的扮演者是陈红。谈及陈红时,陈好开玩笑说:“貂蝉与我们陈姓的都很有缘分,她演得很好,但我会接好这一棒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 林心如 | 赵薇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