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怒斥影视制作跟风 陈小艺力挺现实新剧

  搜狐娱乐讯 在《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之后,最近几年,张国立脱下“龙袍”,演起了现实生活中的小人物。昨天(5月7日)下午,张国立带着即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的新剧《想爱都难》来到上海社区街道进行宣传,该剧女主角陈小艺、张萌也一同亮相。

一说到影视制作跟风张国立就生气
一说到影视制作跟风张国立就生气

  虽然自己主演的《金婚》、《亲兄热弟》反响都不错,但张国立却直言如今的现实题材剧题材太狭窄:“古装剧不行了以后,我赶紧去演现实题材剧,然而这两年的现实题材剧演下来,也觉得有些乏味了,基本雷同的题材,永远都是在谈感情,年轻人的感情、中年人的感情,无外乎分分合合、吵吵闹闹。我们的生活如此丰富,难道就没有其他题材可写了吗?”

陈小艺力挺现实题材新剧
陈小艺力挺现实题材新剧

  张国立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影视剧市场的过于追风,“你看现在各个台收视率前十位的戏基本都是家庭伦理剧、要么就是苦情戏,因为它收视率好,能得到最好的收益回报,制作公司就一窝蜂地去拍。”然而尽管这么说,但张国立也无奈地表示无法改变现状,并且一定程度上也他只能随波逐流,作为演员兼投资人的他只能在矮个里挑高个,保证自己拍的戏能产生点新意。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现实题材剧匮乏已经日渐严重,以出演家庭伦理剧见长的陈小艺表示:“其实生活的源泉是永远取之不尽的,同一系列的故事尽量把它分开,在各个角色中寻找差异和各自的特点,就不会造成雷同。”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