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明星病情报告(下):李冰冰腰不好 梁家辉随和

  在号称“中国好莱坞”的横店,有一家叫“按摩”的店,4年前开业,经营至今。按摩店的员工不多,只有13人,大部分以盲人和残疾人为主,老板是一位曾经学过中医推拿的按摩师。没错,这是一家盲人按摩店,不过和别的店不同,这间店平均每天至少要接待1-2个明星。

不起眼的门脸
不起眼的门脸

名片
名片

  3年前,罗嘉良是这家店的第一位明星顾客,老板沈天军表示罗嘉良有腰肌劳损的现象,随后,众多一线明星也跟随罗嘉良加入了这支庞大的队伍,成龙、范冰冰、梁家辉、李冰冰 、孙俪、周海媚、黄晓明、甄子丹……他们各有各的毛病,各有各的私隐。

  李冰冰腰椎不太好

  明星是一个表面风光无限的职业,但风光的背后却是必须日以继夜地拍戏,高强度的曝光率,没有规律的饮食。其实明星自己心里更清楚,因此在拍摄间隙他们都会设法减压和释放情绪。“那些女星都太瘦了,看起来也算不上特别瘦,但是如果一给他们按摩,都是皮和骨头,身上几乎没什么肉的。”同时,沈天军还说女明星比男明星胃病更多。“做足疗时,一般捏到胃肠反射区,她们都会叫疼。虽然明星虽有助理照顾,但还是不能像平常人那样健康。”

  沈天军说其实他并不赞同女明星玩命的拍打戏,因为生理构造的原因,女明星更容易受伤,李冰冰经常说自己椎间盘不好,拍戏久一点腰就会酸痛,所以通常隔一天李冰冰就会找按摩师。沈天军说他给李冰冰最起码做过16次,洗脚为主,按摩也做一些。“李冰冰的腰椎不太好,可她只喜欢脚底按摩。她在我们店买了800元优惠卡,前后做了10多次,没有做过一次全身推拿,其实只要做七八次全身推拿,她的腰椎病肯定可以治好,但是她没做。”

孙俪
孙俪

周海媚
周海媚

  孙俪拒绝男人按摩

  虽然在戏中,女明星和男明星拉拉手,亲亲嘴,卿卿我我的没什么关系,戏拍完了该好的好,该散的散,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些女明星往往会因为男按摩师和女按摩师的选择上折腾上大半天。比如说孙俪,我们都知道她和邓超很恩爱了,在戏中也不只和邓超有过亲热戏,但是在每次按摩的时候,孙俪却比别的明星多了一点要求,那就是必须是女按摩师。“孙俪的身体其实还不错,也不经常按摩,她比较喜欢洗脚。”

  其实不只是孙俪,其他的女明星虽然也知道盲人是看不见的,但是还是会介意。“如果是做全身按摩,女明星一般会点名要女性按摩师;做脚底按摩的话,就没那么多讲究了。很多女演员的助理也多少懂点按摩技术,而像赵薇这样的大牌女星,除了带有助理外,身边还经常跟着个专业按摩师。”

张卫健
张卫健

  梁家辉性格随和人最好

  说起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沈天军想了想,然后报出了梁家辉的名字:“他非常风趣、诚实、善良,而且还很谦虚,集中了很多人的优点。”沈天军告诉记者,梁家辉的身上完全看不到“耍大牌”的影子。

  在横店拍《铁路》期间,梁家辉连着两次到他店里做脚底按摩,第一次和夫人一起来的时候,沈天军的店正在搞装修,一时无法腾出多余的房间,而梁家辉却不假思索地说那就在大厅里做吧。大厅里人来人往的,可这似乎并未影响到梁家辉的心情,客人们要合影,他也欣然接受。临走的时候,梁家辉还说下次要带几个人过来捧场,沈天军原以为这是梁家辉的客气话,但是,第二天他真的又领着两个老外来的时候,吃惊的却是他自己。外界都传言梁家辉的老婆比较丑,但是梁家辉在自己红了以后也没有抛弃糟糠之妻,甚至很少有绯闻传出,这点让沈天军很是欣赏,但是他同时也告诉记者,其实梁家辉的老婆并没有很丑,“虽然长的不是很漂亮,也不丑,自然不能和女明星相比,因为她毕竟不是明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李冰冰 | 沈天军 | 罗嘉良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