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BOBO否认“水火不容”:做组合就是要团结

【提要】带着首张专辑《世界之大》,BOBO再次做客搜狐《明星在线》,两人依旧帅气、依旧搞怪、依旧“水火不容”,依旧在朝着优秀艺人的道路上继续迈进…

 主持:阿鹏博客) 摄影:老孙  摄像:顺子  制作:张晶  导播:曹昂

  阿鹏:《明星在线》欢迎各位准时收看,据说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我们的邻居,已经第四次到搜狐了,欢迎BOBO。这么熟悉的嘉宾到访我们的直播间,我们可以畅谈,所以今天的访谈提纲也可以丢到一边了。

  井柏然:可以丢了。(把提纲丢到了沙发后面)

  阿鹏:你不用丢得那么远吧。(笑)今天他们是带着全新专辑来的。这是全新专辑的两个版本,给我们介绍一下。

  付辛博:我手上拿的是Q版。

  井柏然:我这个是酷版。因为我们去韩国拍了很多的照片,那些照片都很漂亮,因为我们公司不想浪费那么多的照片,所以就做了两个版本。

  付辛博:酷版是比较生活化的一点,一个字形容,就是冷。

  阿鹏:我觉得酷版有一点像你们粉丝说的,有一点王子的风范,我个人觉得有一点英式的风范。你最喜欢这一张是吧?

  付辛博:因为我觉得这张比较有另类一点的感觉。因为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我们的摄影师要求我们最自然。这是当时在最本我的情况下。是我在放逐另外一种感觉。


  井柏然:因为他之前会露两只眼睛,但是这次是一只。

  阿鹏:在所有专辑照片当中,有没有你最喜欢的?

  井柏然:我有,他应该知道我最喜欢哪个。

  付辛博:这一组。

  阿鹏:这是在躺着吗?像在做瑜珈的样子。

  井柏然:这个手在拿后面的东西。其实拍了很多组,这个是抓拍到的。因为也是想要自然不做作。

  阿鹏:当时这一组的造型你们都喜欢吗?

  井柏然:很喜欢,因为之前没有尝试过,觉得很喜欢。

  阿鹏:你们最喜欢的造型是哪一种?包括演出,平时的宣传,包括唱片、专辑的拍摄,包括写真,你们最喜欢哪一种风格的?

  付辛博:我们平时穿衣服的风格,就像今天穿得很休闲,很自然。

  井柏然:还是要凭种感觉。私底下我们都穿得很随意。

  阿鹏: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一组照片比较混搭,有一点点生活的感觉,平时出门的时候可能也会穿这样的衣服?

  付辛博:对。

  井柏然:在中国穿这样的会被鄙视吗?

  付辛博:不会。

  井柏然:我觉得这个挺酷的。

  阿鹏:简单介绍一下歌曲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付辛博:《世界之大》,里面分为十首歌曲,有快歌,有慢歌,还有夏威夷风的歌曲。

  阿鹏:这张专辑前面有一段话,是你们工作人员写的还是你们写的?

  井柏然:这张专辑叫《世界之大》,在整张专辑运作过程中,全公司包括我们都在很用心,包括去了很多地方,跟很多同事合作,正是因为努力突破了自己,认识了自己那么多不足的地方。在这个过程中,也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也感觉到自己还要努力。在感觉到自己渺小的同时,也会看到世界很大。只有真正感觉自己渺小的时候,才会发现世界很大。


  阿鹏:你们本身是很喜欢旅行的人吗?

  井柏然:我本身很懒,我喜欢在梦里旅行。

  阿鹏:年纪这么小,应该到各处体验不同的感觉?

  井柏然:我原来可能是这样。但是现在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从我这个年龄直接往上跳了。

  付辛博:因为我工作的时候到过全国各地,出国都会有。我们也会玩一些我们没有见过的东西,我觉得还不错。因为以前可能不喜欢,现在蛮喜欢。

  阿鹏:熟悉搜狐和熟悉BOBO组合的人,都能够看到他们的变化,你们觉得你们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比赛以来,到现在。或者说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你的同学,现在一见到你,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付辛博:我觉得我今天的发型蛮帅的(笑)。

  井柏然:我觉得我比我现在的年龄要显得老一些。要是以前打电话给同学,我会很兴奋,但是现在听他们讲那些事情,觉得很冷静,已经听不进去了。

  阿鹏:所以你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应该是在25岁以上?

  井柏然:我觉得差不多吧,可能是工作和现在接触的环境。 【BOBO坦承心态变化大】

  付辛博:我也差不多,因为我们两个的心理年龄,我可能比他稍微成熟一些,面对事情,也会知道怎么处理。我们最有突破的地方,从出道到现在,我们的舞蹈真的是进步很大。我们刚出道的时候,有一张EP里面有一首歌叫《哈利波波》到现在《世界之大》的舞蹈,进步都很大。我觉得在唱歌方面,还有在舞蹈方面,我们的进步都很大。


  阿鹏:造型是一方面,舞蹈的训练和整个过程中拍的POSE那是内在调整的,现在给我们摆一个POSE好不好?

  付辛博:可能一般就是这样,很自然的坐着。

  阿鹏:来第一个,给一个特写。

  付辛博:就是这样子。

  井柏然:然后我就是这样子。

  阿鹏:来,第二个。一个Q版,一个酷版。

  付辛博:如果再酷一点就是这样。(摆造型)

  阿鹏:我也看到你在博客中说,摆造型这方面的能力提高了很多。

  井柏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之前刚刚面对镜头的时候,我记得我第一次拍照的时候,鼻子下面都是在抽动的。

  阿鹏:最后拍出来鼻子以下应该是虚的吧?

  付辛博:他抖动的频率没有那么快。(笑)。

  井柏然:拍出来的都是很狰狞的感觉。

  阿鹏:有时候我们太注意镜头前的自己了,反而忘记了自己本真的感觉。你们有这种感觉吗?

  井柏然:我有时候会照镜子发现什么时候的自己好看。造型要看这个主题是什么,如果拍片的话,动作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想自然,想做什么动作就是什么动作。当时你做的动作就是你想表露出给大家的感情。

  阿鹏:你们两个谁最爱照镜子?

  井柏然:我觉得我们两个看到反光的东西都不经意会看一下。

  付辛博:我进电梯一定会看电梯上面的镜子。

  井柏然:主要是我们两一进电梯,看到有镜子的时候,动作肯定是齐的。(梳理头发)比赛的时候,我就不说某一个人了,我受不了,他照镜子就照镜子,你看他的表情。太受不了的。感觉快被自己迷倒。 【BOBO模仿某自恋好男选手笑翻全场】


  阿鹏:其实在我看来,有那么多的粉丝特别喜爱你们,包括今天飞信的留言板,我们的飞信号码是661071908。这是我做《明星在线》以来,看到的最多的留言,我暗自观察,你们的女性粉丝还是比较多的,你们觉得呢?

  付辛博:我觉得这是正常的。

  阿鹏:你们有没有分析一下大概的年龄层会在什么样子?

  付辛博:我们两个分属不同的年龄层。

  阿鹏:你属于什么年龄层?

  付辛博:你先说吧。

  井柏然:为什么我先说?

  付辛博:年纪轻一些的比较喜欢我,或者稍微比我大一点的,稍微成熟一点的,26、27,30岁左右的,可能是我有一方面吸引到你们,但是我有妈妈团,可能关于我的性格,我真的蛮孝顺的。

  井柏然:我也有妈妈团,但是可能是我还比较小。

  阿鹏:你说你的心理年龄超过25了,你觉得你骗了她们?

  井柏然:是我骗了她们。

  阿鹏:因为我之前看到一个网友的留言,她说她是大学姐姐团的。

  井柏然:其实大部分都是这样子的。

  阿鹏:她说她还希望将来组织一个大学姐夫团。因为你们实在是太可爱了,看到你们的造型每次都会流口水,又害怕姐夫嫉妒,所以决定组建一个大学姐夫团。

  井柏然:我们有罪。

  阿鹏:那唱一下吧。

  井柏然:唱什么歌?

  付辛博:唱《我有罪》。

  阿鹏:你这张专辑里面有写给大学姐夫的歌吗?

  井柏然:没有。

  付辛博:唱专辑里面的歌。

  (BOBO现场演唱歌曲)


  阿鹏:掌声鼓励一下。其实我听了一下你们的专辑。我觉得你是属于受到了李谷一老师的真传,气声唱法发挥到了极致。

  付辛博:因为我们在录这张专辑的时候,制作人跟我们两个说,一定要用一种很气的声音。

  阿鹏:相对虚一点的声音?

  付辛博:就是虚一点的,因为我们两个的声音就有一点点不一样,我的声音比较亮,他的声音比较沉一点。

  井柏然:就是我25岁的感觉。就是25岁。

  阿鹏:实际心理年轻你要把他成熟。

  井柏然:其实蒙上眼睛听,我的声音就是25岁。

  付辛博:你不看他的长相,只听他的声音,感觉就是经过很多爱情的磨砺。

  井柏然:我们这张专辑里面有一个歌叫《恋爱新手》,其实我想说我是恋爱老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啊,我谈过两次恋爱。 井宝歌声“经过爱情的磨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