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0818期 是谁牛过《闯关东》?

[提要]搜狐电视剧收视榜08年第18周的榜单上,我们见到了许多新鲜的“面孔”。其中央视一套的《英雄无名》和央视八套的《战友》都没能将年初央视的收视神话延续下去,甚至跌出了许多地区的五强之列。相比之下,很多地方电视台播放的电视剧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纵观整个收视榜,还是趋于平淡,鲜有出位之作。
  张国立陈小艺试水成功 《想爱都难》想收视不难
《想爱都难》
《想爱都难》

  由张国立陈小艺联手主演的都市感情戏《想爱都难》在北京4套播放成绩不俗,连夺收视冠军宝座。再次证明了天王天后联手绝对是收视率的保障。这个讲述了一个离婚女大款和丧妻穷教师举步维艰的爱情故事,恰似一个中年版的灰小子。虽然故事本身吸引力不大,但两大主演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而观众也给出了相应的回报。  

   《少林寺传奇》成了传奇

《少林寺传奇》
《少林寺传奇》

  关注这部剧的人可能并不多,但事实上他却有着十分诡异而强大的阵容。潘长江、黄秋生、王刚、郭达、鲍国安,这个组合甚是罕见。而这部剧也真正无愧自己的名字,成就了不小的传奇——一举将曾经连《金婚》、《闯关东》都无法撼动的《外来媳妇本地郎》踢下了广东地区收视冠军的宝座,而且以超过10点的高收视遥遥领先,佩服佩服。

  《还君明珠》初露明珠相

新《还君明珠》
新《还君明珠》

  台湾版的《还君明珠》曾收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此番内地重拍,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必定是与老版的比较。事实证明,不管与老版相比孰优孰劣,这里面的话题足够引起关注。而借助老版的余热和新版的阵容,《还君明珠》不仅拿下浙江地区收视冠军,也在上海收视五强榜上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