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胡静惹怒张纪中 《兵圣》戏份遭删减


  日前,记者从华谊内部了解到最新消息,张纪中新戏《兵圣》女一号紫苏的扮演者胡静,因广告和演出等事务缠身频繁请假离组,影响了拍摄进度而使张纪中不得不将胡静原有的戏份删减近半,以能够按原定计划完成拍摄。

  作为“四小花旦”之一的胡静,最近频频出现在各大颁奖礼和商业活动中,同时也接手了多个广告代言。而大部分广告代言合约则是在《兵圣》开拍之前早已签订的,这些合约的履行,让胡静分身乏术,只能多次向剧组请假,使得《兵圣》的拍摄进度非常缓慢。这让从来十分忌讳演员请假的张纪中导演十分无奈,不得不对胡静的戏份进行压缩。


  新剧《兵圣》围绕孙武、伍子胥、无咎等历史人物,描述了当时齐、楚、吴、越等各诸侯国的兴盛衰败。胡静所扮演的紫苏与孙武的乱世情缘则是这出“男人戏”中不可或缺的主线,如此之重要角色,又摊上个“不得不”请假的演员,也难怪张大导演无奈选择删戏了。不过,在影视剧拍摄中女一号戏份遭如此大幅度删减,实属少见,记者曾尝试联系胡静经纪人,但其电话始终关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张纪中 | 孙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