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聊斋2》收视创全年冠军福将叶璇戏中为爱痴狂

  以轻松诙谐气氛出奇制胜的古装大戏《聊斋2》,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创下高收视。该剧在北京台二套黄金档播出时受到观众追捧,收视率更超过了之前二套电视剧黄金档的新高,达到了2.85,同时也超过了去年电视剧收视冠军。据悉,《聊斋2》在成功的完成地方台首轮播出后,即将在全国四家卫视同时“上星”播出。

《聊斋2》<span
叶璇剧照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507/Img256720046.jpg" align=middle>
《聊斋2》叶璇剧照

  近年来,全国多家卫视对古装剧进行严格限制,但是《聊斋2》此次却能顺利“上星”进入黄金档,想必与其首轮播出时收视高踞密不可分。虽然《聊斋2》与原著相同之处并不多,但是制作人裘立新表示,观众买账胜过忠实原著。《聊斋2》在演员阵容、题材、制作上可谓大手笔。该剧云集了收视福将叶璇、陈浩民孙耀威、刘雪华、韩雪严宽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影星,呈现给观众“真、善、美”的感人爱情故事,广电总局也给予《聊斋2》“老少皆宜”的高度评价。

聊斋2》叶璇孙耀威
《聊斋2》叶璇孙耀威

  《聊斋2》由《婴宁》、《胭脂》、《义犬》、《粉蝶》、《莲香》、《罗刹海市》六个故事组成,主要围绕“人仙恋”展开。其中,《罗刹海市》作为《聊斋2》的压轴故事,以“人龙恋”博得观众极高的关注。叶璇一改往日形象,突破性饰演单纯搞笑、俏皮可爱的“龙女”小乔,与孙耀威饰演的凡间书生马骥上演一幕刻骨铭心的“人龙恋”。叶璇在剧中更是为爱痴狂,为了救自己心爱的人,不惜“割龙肉、洒龙血”,真挚的感情令人不禁动容。

  与《聊斋1》相比,《聊斋2》的演员更为青春靓丽,加上大量电脑特技的运用,给这些本就十分感人的“人仙恋”增加不少美感。《聊斋2》用现代的眼光描写古代的爱情,增加了浪漫气息与唯美色彩,诙谐的对白和新颖的服装更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