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后舍男生恶搞《越狱》 《哈哈哈》中配角变主角

  后舍男生首次“触电“之作——电影《哈哈哈》将于本月1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昨天,《哈哈哈》在北京举行同名漫画绘本的首发式,后舍男生在绘本中变成两个卡通人物。后舍男生现场透露,他俩原本在片中只是露了几脸的大配角,但考虑到80后观众的喜好,制片人罗燕给他俩加了很多戏,让他俩成为主角。

后舍男生恶搞《越狱》
后舍男生恶搞《越狱》

  据影片发行方介绍,《哈哈哈》完全采用了好莱坞制片模式,导演没有剪片权。因此,制片方罗燕在初剪试映后发现观众不买账,却对后舍男生的表现感兴趣,就赶紧给后舍男生加戏,让俩人成为真正的主角。后舍男生黄艺馨说:“我们一开始只是这电影中的配角,一出场就摔在泥坑里,哈哈大笑一番。后来制片人可能觉得我们比较针对80后这个观众群吧,就为我们加了好多戏,让我们真正成为了主角。”据黄艺馨介绍,为了能够吸引观众,两人还在片中模仿了《越狱》中的男主角,在自己身上画满了地图。“我们两人花了10个小时让师傅在我们身上画满了地图。如果你们仔细看,会在文身里发现我的电话号码、电子邮箱之类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后舍男生加盟 《哈哈哈》将让观众笑哈...

由好莱坞女制片人罗燕和加拿大海归导演刘利年联合执导,黄伊汶、吴大维、后舍男生、李菁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日前确定上映日期为5月13日...

08-04-21 12: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艺馨 | 罗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