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代大商》张桐坦承压力大 一剧成名是双刃剑

  凭借大热剧集《亮剑》中的“和尚”一角迅速蹿红的实力小生张桐最近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张桐在这部传奇商战大戏中担纲一号男主角传奇儒商孟洛川,作为一个呼声甚高的“实力派潜力股”演员,张桐坦陈自己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确实有一定的压力在肩。

张桐
张桐

  曾经远赴法国里昂研修表演的张桐,在《亮剑》之前应该说是寂寂无名,但是一部《亮剑》的横扫荧屏,让“和尚”这个角色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忠义硬汉的代名词,张桐也随即以一个新人身份浮出水面,之后他又参演了《亮剑》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仁者无敌》和名导黄健中执导的大戏《雾柳镇》,张桐的演技实力一步步得以被更多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认可。

  而此次领衔主演《一代大商孟洛川》,要演绎一个传奇商人的半生风云,再塑那种“贾之大者”的儒雅大器,张桐在坦陈压力的同时,也希望熟悉“和尚”的观众能够在看过这部戏后,再次给与自己中肯意见,张桐说:“靠一部戏就被大家认识,这种影响可以说有好有坏,我不能停滞在一个角色上,我努力突破和展示我自己,也希望大家能给我更多鼓励和指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桐 | 孟洛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