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白灵在好莱坞丢人现眼

  在好莱坞跑龙套的白灵,向以美女自居,曩日在德国出席柏林电影节时,不仅衣不蔽体,还大谈性话题,称自己体内有无数个“性感的精灵”,言行之出位,把一众德国媒体给震了个七荤八素,媒体给她冠了个“性女”的称号。白灵当然不会以为耻,洋洋得意,不在话下。

  国内的观众,对这个浑身上下,写满了性欲两字的女子,或者并不以为然,但大体上总觉得她该是有点姿色的,若是面目可憎,又何能翻江倒海,把外国人给弄迷糊了?大体而言,姿色是放荡的前提条件。若是粉妆玉琢而又端庄贤淑,固是善之善者也;倘若二者不可得兼,貌美而善淫,傅粉熏香,含娇流盼,缠头万锦,买笑千金,亦能满足不少男性的性幻想,尚不算一无是处。

  然而,近日白灵行走于美国街头时被拍到的一组照片,直让人大跌眼镜。其浓妆艳抹,一如往日。唯其浓妆艳抹,犹自满脸皱纹,沟壑纵横,青筋爆涨,眉眼乜斜,所谓性感女星,居然是如此尊容。近日她参与拍摄《怒火攻心2》,在片场百无聊赖,更做出了一连串恶心至极的“自摸”动作,倒真是让人“怒火攻心”了。

  纪晓岚讲过一故事,说江西一孝廉和朋友住在一处僻静、据说有狐魅出入的破屋中,“一日见幼妇立檐下,态殊妩媚,心知为狐。少年豪客,意殊不惧,黄昏后诣门作礼,祝以媟词。夜中闻床前有声,心知狐至,暗中举手引之。纵体入怀,遂相狎昵,冶荡万状,奔命殆疲。比月上窗明,谛视,乃一白发媪,黑陋可憎。”

  原来之前所见幼妇,并非狐魅,原是好人家的甥女。和一白发媪“冶荡万状”,超乎了人们的想象力,怪不得孝廉大怒,“欲缚捶之”。似乎离题万里了,其实我想说的是,对于一直以来以白灵为性感女星的观众而言,在看了这些天的“真实白灵”后,其心理感受亦大抵如是,你以为是个二八娇娃,谁知却黑陋更兼可憎,大概也免不了有“欲缚捶之”的冲动。

  长得丑没关系,但如果还“丑人多作怪”,则不如归去,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别在好莱坞丢人现眼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