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火炬手陈坤即将广州开跑 肩负使命荣耀出发

  昨日,广州地区奥运火炬手的培训工作已经全面展开,832名来自工、农、兵、学、商各界的奥运火炬手都汇集在一起进行统一的前期培训。作为此次的火炬手之一,陈坤也已于昨晚飞抵广州,开始了热身准备。在培训活动中,陈坤和所有火炬手坐在一起,认真学习这在传递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陈坤等广州火炬手合影
陈坤等广州火炬手合影

  下午包括陈坤在内的208名火炬手参加了广州站的新闻发布会。他还和在场的15名火炬手代表共同演唱了奥运会主题曲《圣火传奇》,并从境外华人火炬手代表手中接过了“祥云”。手持“祥云”的陈坤露出了孩子般纯真的笑容。

陈坤等火炬手演唱手语歌青年
陈坤等火炬手演唱手语歌青年志愿者之歌

  在广州段的火炬接力中,陈坤被安排在206棒(总棒数208棒),传递路段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北门附近。届时,陈坤将把圣火传递给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

陈坤举起火炬
陈坤举起火炬

  自从知道自己有幸成为奥运火炬手的那一刻开始,陈坤就期待着圣火传递日的到来。能担任火炬传递手,陈坤除了感到幸运、兴奋、激动外,更多的则是一份使命感。传递奥运圣火,这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个人行为,而是代表着中国传递着这不灭的圣火。只要去接触火炬,然后把它护送往前面行进,哪怕是半米,一米,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很骄傲、很荣耀的事情。

  相关资料:

  广州圣火传递路线: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起点)→云城东路→白云大道→白云山西门→山顶公园(休息点) →云台花园→麓湖路→广州艺术博物院→环市路→小北路→应元路→吉祥路→中山纪念堂(东3门进,从西门出;队伍在此停留,到广东大厦休息、午餐)→连新路→应元路→解放北路→南越王博物馆→流花路(交易会南门)→人民北路→东风西路(流花湖公园)→康王路→陈家祠→中山六路→中山五路→人民公园→北京路→天字码头→沿江路→海珠广场→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横路→滨江东路→海印公园(休息点)→中大北门广场→广州大桥→宏城公园(休息点,经省体育局)→临江大道→华穗路→金穗路→华夏路→黄埔大道→体育东路→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东大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终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应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