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家大事》上海首播 高云翔真情演绎生活百态

  5月7日,由刘新执导,高云翔、奚美娟、李立群、张歆艺等四人主演的电视剧《小家大事》开始在上海全国首播,昨日导演及各主创人员齐聚上海,为该剧的首轮播出做宣传,而作为主演之一的高云翔也首度亮相,为观众讲述了该剧的创作感悟。

《小家大事》剧照
《小家大事》剧照

  这部戏通过对一个再婚的家庭间所发生的一些大事小事来反应现实生活中市井人物的悲喜故事。高云翔在片中饰演了一个青春阳光的帅气大男孩,他和剧中的母亲(奚美娟饰)遇见了由李立群和张歆艺所饰演父女的另外一个家庭,两个家庭之间闹出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又深受感动的事情。全剧便是围绕着这两个单亲家庭的重新组合而展开,在矛盾和冲突中揭示了人性的善良,在坎坷和悲喜之中感悟着生活的美好。

  《小家大事》很早便已经结束了拍摄得工作,这次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高云翔也是见到了很久没有相聚的“父亲、母亲”,据悉在当初拍摄的时候,李立群、奚美娟两人非常喜欢高云翔的表演,也对这个好学的大孩子非常疼爱,不但细心教授演戏的心得,还结下了亲如家人的感情。在谈及这部戏对高云翔的收获时,高云翔也说“这部戏让我知道原来中年人的爱情也可以这么浪漫,我很羡慕,让我现在非常想长大到中年。”

  这次《小家大事》的首播吸引了许多人们的关注,近年来对于家庭生活的电视剧总能抓住观众的心,而《小家大事》也可以说是近年来家庭电视剧中少见的优秀作品,同时老戏骨李立群和奚美娟的加盟让很多人期待,而高云翔由于在《平淡生活》、《美丽新天地》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也汇集了不少的人气,相信这个老一代表演艺术家搭配新生代实力演员的组合一定能为该剧创下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群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