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台湾1895》央视播出 刘德凯苗亮上阵"叔侄兵"

刘德凯与苗亮
刘德凯与苗亮

苗亮与导演韩刚合影
苗亮与导演韩刚合影

  由刘德凯、潘虹、李雪健、常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台湾1895》将于近日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这部电视剧将再次把人们引领到1895年那个充满屈辱和愤怒的年代。本剧讲述的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上一段不堪回首屈辱史——1894年本发动甲午战争,清廷求和之心更加急切,并在1895年4月17日签订了中国历史上空前屈辱的条约《马关条约》。根据条约规定,日军于6月开始派兵侵入台湾,遭到台湾人民的奋勇抵抗……

  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出演过《陆军特战队》、《列兵大学生》、《天际》等众多军事题材影片的青年演员苗亮在剧中和刘德凯饰演一对叔侄,能够和实力派著称的刘德凯合作,苗亮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这也是苗亮在《陆军特战队》之后与韩刚导演的再一次携手合作。

苗亮在剧中一改以往的现代军人形象,出演了一名清朝士兵,对于此次的出演,苗亮坦言希望通过该剧表达出自己的爱国之心,这是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在追求艺术表演的同时应该做的事情。初次尝试古装表演,也让苗亮感到十分兴奋,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尝试更多元的角色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凯 | 苗亮 | 韩刚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