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使哥哥”为BOBO插上双桨 大赞BOBO爱国

  昨天在BOBO的EP发布会上,重量级嘉宾最后出场,他就是被BOBO的粉丝团称为“天使哥哥”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王中磊和被称为BOBO组合“音乐伯乐”的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先生当日手捧鲜花被请到台上,同样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歌迷整齐的高喊“谢谢天使哥哥!BOBO永在!”。而主持人则好奇的是王中磊和袁涛为BOBO带了什么礼物。


  起初,“天使哥哥”王中磊还在卖关子,但是当他的礼物被拿上舞台,所有的人都大感意外。原来王中磊别处心裁的送了一对船浆给BOBO,并表示希望两个人齐头并进,合力进步,欲借此“桨”代彼“奖”,希望BOBO组合携手同心,杨帆启航。王中磊说:“我祝BOBO有多远红多远,他们的专辑名字既然叫《世界之大》,那么BOBO也要做世界的BOBO,我很欣慰的是,虽然他们两个年纪不大,但是很有心,设计的logo很有爱国心,我为他们加油!”

BOBO
BOBO

  而袁涛也送了两束大麦为BOBO讨了好彩头,井柏然和付辛博接过礼物,饶有兴致地表演起双人划桨,最后还邀请王中磊和袁涛,穿上印有“I @ China”logo的红色T恤,王中磊和袁涛都对BOBO的努力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相信他们只要有鸿鹄之志,一定可以成为内地当仁不让的偶像第一天团。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黄立行飚舞 王中磊携安以轩捧场显恩宠(...

王中磊携安以轩亲昵捧场 绯闻男女?另有谋划?当晚,不少城中名流都成为该派对的座上客.在VIP席间搜狐娱乐意外发现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及台湾艺人安以轩、孔令奇等...

08-01-21 08: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磊 | 袁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