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高汤组合”默契十足 形成独有语言系统

  近日,根据观众意愿配对而成的九对舞动组合进行了首场演出。伴随着首场演出的结束,由“优雅王子”高梓淇和“小野猫”汤盈盈搭档而成的高汤组合顺利晋级,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高梓淇在半蹲状态下接受采访
高梓淇接受采访

  对于这对组合的内部成员高梓淇和汤盈盈来说,他们也早就度过了磨合期,变得越来越默契。

  默契体现之——形成独有语言系统

  汤盈盈自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长大,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和粤语,却很难用普通话和人交流;高梓淇在大陆的山西长大,普通话很好,但英语水平并不是很高,更不会讲粤语。他们的组合,交流本该是很成问题的,但他们形成了一套独立的“普通话+英语+粤语+肢体”的语言系统,交流起来畅通无阻。“或许我们的对话别人听不明白,但我们彼此都可以很了解。”

  默契体现之——互相照顾

  在采访中,为了照顾汤盈盈的舞裙过短,将原本决定坐着进行的采访改成站着进行。但高梓淇与汤盈盈的身高差距比较悬殊,为了照顾到镜头好看,高梓淇则一直在半蹲状态下把采访进行到结束。

  默契体现之——在同一天素面朝天

  刚刚结束配对后的首场比赛,高梓淇与汤盈盈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一轮舞动的准备工作。经过多日以来持续高强度的舞蹈训练,各位选手已经身心俱疲。高汤组合也不例外,练习新舞蹈的第一天高梓淇没来得及刮胡子,汤盈盈没来得及化妆。调皮的汤盈盈问道:“我不化妆是不是不好看?”绅士的高梓淇回答:“努力的你最漂亮。”两人的默契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高梓淇穿女袜庆祝生日 努力练好舞蹈(组图)

4月30日,正在《舞动奇迹》节目组紧张排练第三支舞蹈的高梓淇迎来了27岁的生日,节目组全体人员现场清唱生日歌,并送来蛋糕为他庆生.高梓淇穿上汤盈盈送的袜子高梓淇的舞伴汤盈盈更是从香港带来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

08-05-01 15: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