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王》虐的就是帅哥 看的就是大女人

《上海王》
《上海王》

  三个男主角搭一个女主角,《上海王》的戏剧架构相当大女人主义,摆明了就是要虐帅哥。虽然不能说这是《上海王》轰动大上海,掀到2008年超高的收视热潮的主要原因,但至少是让女性观众手捏纸巾泪腺开闸的本因。

  先说三个男主角,个个都是上海王--老中青三代。讲到上海,必定说到金融界,《上海王》也不例外,忽略了租界的存在,把民族金融浓缩在小小的浦江商会中,上海王就是其三代会长。第一代上海王常爷,江湖出身,做事霸道,但义字当头,说一不二。

第二代上海王黄佩玉,留学归来,洋为中用。但是已经成为“东方不败”了,因此性格乖张。第三代上海王,余其扬本身就影射昔日黑白两道通吃的杜月旌。简单一句话,能在乱世当英雄的,个个都是人物。

  女配角很多,但女主角就一个--袁立演的小月桂。一个小月桂吸引老中青三代上海王,包括第二代的“东方不败”,其桃花指数真是无上限攀高,比捉摸不定的股市可强多了。袁立其实不太适合演这个角色,毕竟有点老了,不太符合大众审美,如果选一个小龙女式不食人间烟火般美丽的女子,更有说服力。

  三个男子爱一个女子,编剧必定要给他们的一个前仆后继的爱情受虐之路。

  最可怜的是常爷,一代脸谱式的英雄人物,足智多谋、行踪不定、一直不让宿敌找到自己。在感情上力排众议,坚持说:“我就要老牛吃嫩草。”可是最后却死在婚礼上,和小月桂的婚礼之上。

  二代上海王,和小月桂的相见已是传奇。看到小月桂第一眼后,已经被绑匪打得体无完肤的黄佩玉就因失血过多而晕倒,小月桂全力抢救。之后,虽然他不是100%的男士有,但还是爱上小月桂,并捧红她。而小月桂最后参与了暗杀他的阴谋,多情终被无情杀。

  三代上海王,就是钟汉良演的阿其。阿其超帅,甫出镜就已经让人眼前一亮。阿其因为是常爷所救的小孩,后来一直抚养大,所以在商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过一开始还仅仅是美少年的人物,被长辈所宠爱,同时也被剧中的第二女主角所追求。遇上,小月桂之后,生命急起直下,阿其开始了被虐的征程。起初,小月桂是常爷的所爱。于是,督军府里面小月桂受刑,阿其一直在外面顶着烈日等,满地是他扔下来的烟头,直到常爷抱着小月桂出来。心爱的女人,被养育自己的义父所爱,这属于虐心;阿其最后死在亲密爱人小月桂手中,这应是虐心;中间,无数次,阿其因为小月桂和商会而受伤,这是虐体;在乱世之中,想着不依属任何一方,只以商会立足,当属虐脑。看着笑容如太阳般灿烂的,本剧最帅帅哥钟汉良受虐,真是让良迷们,心里难受,又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方不败 | 钟汉良 | 黄佩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