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7场个唱反映不一 天娱传媒发正式公文一并致谢

  天娱传媒接连为旗下7位艺人举行个人演唱会,作为选秀艺人举行个人演唱会,颇受媒体的关注,而演唱会结束之后,媒体也对7场演唱会反映不一,记者为此采访到了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晓凤,她表示,无论是对演唱会正面的报道还是善意的批评,都表明了媒体与大众对于公司及艺人的关注,而作为经纪公司,举办连续7天的个人演唱会,不仅是天娱传媒的第一次,也是内地乐坛的第一次,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媒体与大众关注并提出不同的意见。

  针对业界人士关于选秀艺人作品不多,不足以举行个唱的评价,魏晓凤说,参加选秀比赛的大多数都不是科班出身,最终夺得名次也都是由大众投票产生,选秀舞台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比赛结束后,这些艺人该往什么方向发展则是经纪公司和艺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的问题,正是因为不是科班出身,舆论又对他们冠以“一炮而红”的头衔,所以他们更需要舞台的历练,需要经纪公司为他们提供选秀舞台之外更大的展现空间,提升各自的舞台表现力和作为艺人的素质。

  魏晓凤介绍,公司投入巨资用于7场演唱会的幕后制作,舞美设计、幕后团队都是国内一流水平,无论是公司还是艺人都对这几场演唱会倾尽心力,力求打造最完美的个人演唱会,艺人们更是在演唱会开始前日夜加紧排练,“连开7场个唱,票房确实不能场场爆满,但请大家多关注艺人在舞台上的表现和为此而付出的努力,苏醒、何洁、谭维维、许飞、吉杰、魏晨、张杰这7位新人,为了自己的首场个唱,在舞台下付出的努力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而在舞台上他们也呈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一场2个多小时的个唱下来,艺人展现了自己的舞台魅力也更容易发现自己的不足,对于歌迷来说,能够亲临偶像个人演唱会现场也是对歌迷们一直以来支持的最好回报。

  最后,魏晓凤说:“7场演唱会虽然不是场场爆满,但对于我们公司和旗下艺人来说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虽然不能让人人满意,但最少做到了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晓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