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幂美女配香车 轻衣短裙性感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85后时尚美女杨幂受邀为著名汽车杂志《车时代》拍摄封面照片。作为被广大影迷和网友公认的“时尚达人”、媒体力捧的“潮流公主”,杨幂一直走在时尚前端。这次的拍摄也延续时尚风,让平日里调皮可爱的杨幂更显一丝妩媚。

  工作日程排得密密麻麻是当红明星的量化标准之一,杨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上书房》《笑着活下去》相继热播并引发讨论热潮,刚刚拍摄完大型电视剧《秦直道》后,她又马不停蹄进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训练班参加古典身段、诗词、台词、书画、古筝、民俗知识等学员集训,并得到了包括导演李少红在内的众多前辈的赞扬。新版《红楼梦》开拍在即,杨幂将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