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联手两美女演绎《深海寻人》 称徐克可爱

  徐克导演的电影《深海寻人》近期即将上映,片中郭晓冬演绎了一个充满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郭晓冬这次和徐克、李心洁、梁洛施等人合作得十分愉快,一部《深海寻人》不仅成就了他和香港影人的友谊,还让他学会了潜水。

《深海寻人》剧照
《深海寻人》剧照

  潜水进入另一个世界

  郭晓冬在《深海寻人》里扮演一名爱好考古的摄影师,需要潜到海底进行拍摄,因此郭晓冬先后在北京和香港学习潜水,考取到潜水证后,他忐忑不安地进入了水底世界。

郭晓冬和妹妹梁洛施
郭晓冬和妹妹梁洛施

  郭晓冬对此表示说:“是刚刚开始是有一些惧怕,惧怕因为是,你对海底你会在想完全是到另外一个环境里去,然后并且在一个没有空气的环境里去畅游,你会觉得心理有恐惧,但是一旦学会以后,这种恐惧和压力已经排开以后,我觉得其实就是你会享受这种东西。你会享受因为是海底给你带来的另外一个世界的这种愉悦,就包括在日本拍摄的时候,那个海底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那个海底古城,我确实没有想到在我的生活中间会出现海底世界。我觉得学会潜水了,就是你的世界要比别人多一个世界。”

  不过在电影里,美妙的潜水却引发了一段悬疑故事,促成了郭晓冬和李心洁、梁洛施的合作。

  “恋人”“妹妹”各不同

  李心洁和梁洛施一个扮演男主角的爱人,一个扮演妹妹,有两位美丽的女演员做伴,郭晓冬非常开心。“她们都是我非常欣赏、也非常喜欢的女演员,跟她们一起合作当然很快乐啊,因为那么美、漂亮的美女。(笑)一起合作很快乐。”通过拍戏郭晓冬发现,李心洁和梁洛施的个性截然不同,一个内敛,一个外向。“李心洁我以前会觉得她是一个机灵古怪、然后言语相对比较少的一个女孩,我觉得她比较,应该是比较内向……我确实没有想到伊莎贝拉(梁洛施)那么小,确实没想到她年龄那么小,我觉得她可爱……然后她会毫无顾忌地把她的一些感受和想法表达出来,我跟她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她演我妹妹很像我。”

  导演徐克的另外一面

  接拍《深海寻人》,郭晓冬最大的收获是能够与徐克导演合作。“我确实没有想到,我有朝一日会在徐克导演的电影里去展现我自己。前两天我跟导演还在聊天,我说,导演,我最最开始看你电影的(时候),我真的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

  看过众多徐克的电影,郭晓冬满心景仰地称呼他为“行走在大都市里的侠客”,不过经过近距离接触,郭晓冬发现徐克还有另外一面。“没想到跟他接触起来,我会觉得他很可爱,我不知道这个词形容他对不对啊,但我真的觉得他有点可爱,就是他会特别放松地去生活,特别真实地去面对每一件事情,我就举一个特别简单的例子,就在日本的时候,拍摄完了,然后大家在一起欢聚一堂,没想到他是第一个起来跳舞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梁洛施 | 李心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