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杨幂把钻石当钥匙 时尚达人幽默配搭

  近日,杨幂录制了著名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作为被广大影迷和网友公认的“时尚达人”、媒体力捧的“潮流公主”,杨幂对于服装、发型的搭配一向独树一帜。生于85后的杨幂性格特征也非常明显,敢说敢做。当天,身着蓝色外套,用一个貌似钻石的超大钥匙搭配,非常抢眼。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如此搭配时,杨幂笑说这是她们家的钥匙,她家的钥匙都是用钻石做的,85后的调皮特质表展露无疑。

杨幂

  台湾著名服装师、《美丽俏佳人》的常客小P老师十分喜欢杨幂的时尚感,节目刚一开始就配合她的服饰为其做了一个田园风的发型,将一部分头发盘起来,清爽自然,为时尚的杨幂又增添了些许亲切感。

《魅力俏佳人》杨幂
《魅力俏佳人》杨幂

  大型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即将开拍,作为该剧导演李少红的得力爱将,杨幂将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一直是影迷和网友们关心的话题,大家在网上也是众说纷纭,其中很多人认为她将有可能出演“晴雯”一角。曾经在李少红导演的电影《门》里,杨幂的精彩表演得到了李少红,以及主演陈坤、黄觉的赞赏,此次,她是否再次能够得到李少红的垂青?谜底将在5月25日前揭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