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好孕来临》开机 “准妈妈”集体蹒跚亮相(图)

  昨天,由刘仪伟制片,陶虹、左小青、姜华、刘竟、吕行主演的30集轻喜剧《好孕来临》,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看着装扮成孕妇出席的女演员们,刘仪伟赞不绝口。刘仪伟最满意陶虹的孕妇状态,称她最像妈妈。

  刘仪伟率领女主演们蹒跚步入会场。定睛一看,陶虹、左小青、姜华、刘竟都挺着大肚子、撑着腰,原来这是刘仪伟出的鬼点子——让女演员有机会就体会做孕妇的感受。刘仪伟直言近年来是生育高峰,他的女儿刚两岁,他很想普及育儿知识,“我是做影视这一行的,所以选择用喜剧方式讲出来。
”刘仪伟说:“有人总说男人来讲女人的故事会很突兀,其实恰恰相反。从男人的视角来看,能看到许多女人想不到的地方,比如女人在怀孕中心理生理的变化、男人所承受的压力、家庭及未来孩子所带来的期望。这个电视剧的卖点就是怀孕和每一个家庭都有关,每一集都会给观众传授怀孕知识。”

  刘仪伟介绍说,《好孕来临》中4个孕妇的性格、职业以及家庭情况都各有不同,每个人代表一个群体。姜华饰演的张宁晖是一个女强人,陶虹扮演的潘晓燕是个大大咧咧的家庭妇女,左小青诠释的桑小青是个崇拜丈夫的小女人,刘竟扮演80后的女孩陈曦。一个机缘巧合大家相识,并且结成朋友。记者要刘仪伟评点4个“准妈妈”,他直言陶虹和左小青最像孕妇。“左小青是男人最想要的老婆类型。陶虹能很准确把握住角色的状态,演什么像什么,要她演爸爸都能出彩。我每天都手把手地教她们怎么处理怀孕的事儿,可谓是口传身授啊。”对于演孕妇,陶虹表示准妈妈腰酸腿软的难受劲儿最难把握,“不过好在有刘仪伟指导,我也能悟出三分苦。他在"妈妈"堆里很有人缘,那亲和力都让我们忘了他的性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仪伟 | 陶虹 | 左小青 | 姜华 | 刘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