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迟帅进驻《闪亮军刀》剧组 经受恶劣环境考验


  近日,迟帅正式进驻由雷献禾导演执导的新戏《闪亮军刀》的剧组,该剧是由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时期东北抗联三军十三名共产党员结拜为兄弟,利用日军“只打抗日军,不打土匪”的政策,假冒土匪。迟帅所饰演的是十三个兄弟最小的一个,精通炸弹的制作设计被兄弟们称为“炸弹专家”。

  该剧正在牡丹江的一个小县城紧张的拍摄,在与记者的连线时,迟帅透露了剧组的艰苦环境,“剧组住在县城的宾馆里,每天要开车走5、6个小时颠簸的山路才能到达正式的拍摄现场,这里的天气变化无常,一会天空晴朗,刹那间就是暴雨夹杂着冰雹让,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苦不堪言。

”迟帅还表示“现在的环境还可以,据说我们下阶段要进入山区,可能一周都洗不上澡。”

  记者得知迟帅因为天气原因得了感冒,但是他说,“一个演员要塑造好角色,拍摄环境的恶劣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能让观众感受当时的抗战真实情景,想想当年抗战时共产党受的苦,我们这点苦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