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阴丹士林》上海热拍 严宽华丽转身挑战演技


  由鄢颇执导,严宽、袁泉、李小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阴丹士林》正在上海热拍,剧组在上海召开完盛大的发布会后,正式进入关键时期。几位主演的角色已经展现,故事情节完全展开。

  《阴丹士林》的故事背景发生在30年代的上海,由一件阴丹士林旗袍引发了一连串的人情世故,包含了生活在30年代摩登上海女性的情感、梦想与生存,在这种故事背景下,严宽和袁泉在故事中所饰演的角色发生了一段让人感动的生死恋情。严宽的地下党身份,让他拥有了双重性格,既不能暴露身份,又因为恋人的不理解而备受煎熬。

这样的人物表现,对演员演技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严宽角色的华丽转身自我挑战似的出演,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严宽是科班出身,他的演技不是问题,无论是《最后的格格》中的方天羽,还是《大案组》中的沙城,都已经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阴丹士林》中严宽的“卧底”角色也一定会让更多的观众所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