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三国》演员曝光 林心如挤掉孙俪出演孙尚香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今天下午刚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一批确定的阵容名单。除了之前已经确定的陈建斌、陆毅之外,此次高希希又公布了三个角色的归属,于和伟、林心如、和赵柯纷纷正式入主《三国》。

    林心如挤掉孙俪 出演孙尚香PK赵薇

    继之前已确定加盟的陈建斌、陆毅外,筹备4年之久的国家重点立项大型史诗剧新《三国演义》今又公布了一批演员阵容,其中林心如将在剧中出演孙尚香一角,而早前曾有消息称该角色将会由孙俪扮演。众所周知,在由吴宇森执导的08年年度大片《赤壁》中,孙尚香是由赵薇来扮演,从目前影片公布的剧照来看,赵薇扮演的孙尚香可谓英姿飒爽,林心如版的孙尚香又会有何不同呢。看来这对昔日姐妹“格格”的表演难免会被人们放在一起比较一番。

    于和伟饰演刘备 将与陆毅惺惺相惜

    除之前公布诸葛亮的人选外,今日,刘备的饰演者也已确定,这一角色将由于和伟出演,与陆毅版的帅气诸葛亮惺惺相惜。此外,剧中另一美人也有了着落,演员赵柯正式入主四大美女,别样小乔风情再现。

    近来名著翻拍不断,《三国》题材的影视作品更是热门。这部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演义》可谓备受关注,从目前公布的演员名单来看,这部名著重拍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陆毅 | 于和伟 | 陈建斌 | 刘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