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版《三国》陆毅演诸葛亮 邓超孙俪将加盟该剧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主要演员名单。记者提前了解到,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诸葛亮确认由陆毅扮演,此前老版《三国演义》的诸葛亮是由唐国强成功出演,有意思的是,和陆毅一样,唐国强年轻时也被人称为奶油小生。


  对于万众期待的新版《三国》,演员自然是最受关注的话题。对于哪些演员扮演哪些角色,秘而不宣的剧组只透露仅有陈健斌与剧组签约,确定出演曹操。和曹操早早定下人选不同,诸葛亮这一角色得到了众多年轻演员的青睐,在剧组筹备最初,邓超、陆毅、王亚楠、周杰均向媒体表达过想演这一角色的愿望。由于几人实力相当,各有千秋,剧组在确定人选时颇为头痛。经过一番比较与试镜,最后陆毅如愿获得了这个角色。陆毅在谈及此事时,信心十足地表示要把诸葛亮演好,而他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透露,陆毅正在积极准备,看资料,锻炼身体,希望以最佳状态进入角色。

  此外,已经确定的演员还有新生演员赵柯,她将出演小乔。而抱憾失去诸葛亮一角的邓超还是会在剧中出演角色,女友孙俪也会加盟该剧,两人的角色待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 曹操 | 邓超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