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终结者”四度救世 布洛林望接班施瓦辛格

  乔希-布洛林

  《终结者1》(1984年)7800万美元《终结者2:审判日》(1991年)5.19亿美元《终结者3:机器人起义》(2003年)4.33亿美元,科幻动作大片《终结者》三部曲曾狂揽10.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而这位“机器英雄”的银幕之旅并不愿就此“终结”。
当地时间本周一,该系列的第4集《终结者拯救:未来的开始》在美国开拍。目前最被看好接任施瓦辛格出演“终结者”的是40岁的好莱坞男星乔希·布洛林。

  档期明年五月上映

  阔别银幕5年之后,“终结者”终于又启动了拍摄工作。据悉,由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发行的《终结者4》将是全新三部曲的第一集,预计于明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该片的故事发生在2029年,人类世界遭到核浩劫的摧毁,年过三十的约翰·康纳则率领一群幸存者,与机器人杀手展开抗衡。

  演员方面,成年后的康纳将由“新一代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美国黑人饶舌歌手兼演员Common将出演辅佐康纳的自由战士。此外,澳大利亚新星萨姆·沃辛顿、美国女星穆恩·布拉得古德也将加盟该片。

  主演布洛林呼声高

  影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谁将接任前三集“终结者”的扮演者施瓦辛格。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好莱坞中年“型男”乔希·布洛林,他曾主演了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影片《老无所依》,并在《刑房》、《美国黑帮》、《决战以拉谷》等热门片中一展身手。

  至于已贵为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虽然他无法再挑“终结者”的大梁,但他曾表示自己有意客串《终结者4》,“虽然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讨论过此事,但要是剧组在加州拍摄该片,我很乐意在片中扮演个角色。”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2》至今仍是《电影周刊》评选的“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头号电影”。

  等级将取消限制级

  《终结者》前三集的票房赚得钵满盆满,为了进一步拓宽观众群体,《终结者4》将告别限制级。据《终结者4》制片方之一Halcyon公司透露,该片将由前三集的限制级——“R”级转为观众面更广的“PG-13”级,出品方特别希望该片在动作设计方面“既要更加振奋人心,又要保证达到PG-13的审查标准”。

  此外,告别限制级的《终结者4》还将迎来衍生玩具的商业市场。据悉,一款“终结者”的游戏将与该片在同一时期推出,Halcyon公司负责人说:“"终结者"的粉丝们将不再仅仅是看电影,而且可以"玩"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洛 | 施瓦辛格 | 乔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