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碧昂丝婚前协议书曝光 两年内离婚可得千万美元

碧昂丝与杰斯的婚前协议书曝光。

  中新网5月7日电万一婚姻维持不到2年,可以拿1000万美元;每生1个小孩,可以领500万美元。这样好“钱途”的条件,出现在碧昂丝与杰斯的婚前协议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杰斯,虽然与碧昂丝签下避免离婚时财产必须分掉一半的婚前协议,但提出的条件超好,诚意十足。

  协议内容包括,如果在2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美元,如果婚姻维持下去,每年可领100万美元,最高可领15年。
假如离婚,杰斯承诺将拿出1000万美元帮碧昂丝购屋。每生1胎,杰斯将支付碧昂丝500万美元,算是补偿她怀孕、带小孩而无法工作的损失。   麦当娜理财也有一手。中新网5月7日电歌坛天后麦当娜不但会赚钱,理财也很有一套。最近她打算将7年前购买的英国乡间豪宅卖掉,如果顺利脱手,她将可赚进300万英镑(约人民币4500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和夫婿盖瑞奇在2001年曾在英国威尔特郡购买一栋有8个房间的乡间豪宅。由于这栋房子环境清幽、又有广达100英亩的绿地环绕,因此麦当娜只要来到此,都会想骑马四处走走、或是慢跑,盖瑞奇则会练习射击。

  不过麦当娜最近将生活重心全放在事业,难得有机会住到威尔特郡的豪华别庄。她的友人表示,她这几个月来都是在巡回、宣传,根本没有多余的休闲时间,所以才会动念想把她在乡间的房子卖掉。

  喜欢英国的麦当娜除了在威尔特郡有乡间豪宅,也在西伦敦置产,不过忙于工作的她,大多时间都是住在伦敦市区的家。

  友人表示,以往麦当娜与盖瑞奇都会在周六上午前往伦敦的卡巴拉教中心,然后到威尔特郡度周末,可是这一年来却很少了。

  基于这些原因,麦当娜才准备把这栋房子卖掉。当初麦当娜是以900万英镑购得,现在则开价1,200万英镑,娜姐一转手,300万英镑便轻入囊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威尔特 | 瑞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