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陈丽娜干练上阵 《勇往直前》玩“飞车”

  通过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而走红的橙天18女星陈丽娜,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录制。当日,陈丽娜干练上阵,小西服紧身牛仔裤,将她完美的身材比例呈现出来,让在场人为之惊艳。同时,因为挑战的这些项目是为了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捐款助学,让陈丽娜欣然挑战自我极限,攻克自己的恐惧感勇往直前。

陈丽娜开“盲车”沉着冷静
陈丽娜开“盲车”沉着冷静

  陈丽娜此次接受的挑战为——“盲人飞车”,开着越野车带着眼罩穿越三个障碍。虽然陈丽娜本人具有三年驾龄,但是已经有两年时间不开车了,再加上要戴着眼罩“盲开”更为此次任务加大了难度。不过,陈丽娜沉着而镇定的态度感染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在录制期间,陈丽娜的每个动作每段对话都充分体现出她的幽默风趣,而她机敏的临场的反应能力,让现场地工作人员拍手称绝。

输了比赛赢了风度
输了比赛赢了风度

  据悉,这期《勇往直前》将于5月18日播出,想知道陈丽娜在节目中有那些精彩表现,请观众锁定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