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门德斯与哈奈特携手毒枭片《南方女王》

门德斯和哈奈特
门德斯和哈奈特

   搜狐娱乐讯 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和当红帅哥乔什-哈奈特,近日同时签下了由美国华纳独立影业投资的毒枭片《南方女王》(Queen of the South)的片约。门德斯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女毒枭,哈奈特将扮演一个海军,最后卷入了毒品网络之中。

  《南方女王》根据西班牙作家阿托罗-派瑞兹-雷文特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西班牙女毒枭为了给男友报仇,与跨国毒品网络周旋的故事。曾在《全民情敌》、《灵魂战车》里素以性感花瓶形象出现的伊娃-门德斯,在本片中将独挑大梁扮演女毒枭,展示出自己的演技;而从《珍珠港》开始窜红的哈奈特,之后已凭借《好运的斯雷文》、《黑色大丽花》等片成为好莱坞新生代中的演技派。

值得一提的是,曾以《甘地》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本-金斯利,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俄罗斯毒枭,与门德斯展开恶斗。

  《南方女王》由曾推出过《暴力特快》的乔纳森-贾库鲍科兹执导,美国华纳独立影业出品,Origen PC和 Plural负责发行。影片将在今年下半年拍摄,2009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奈特 | 门德斯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