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宁波小百花越剧团来津 亮相“甬商杯”精品展演

《荣华梦》剧照
《荣华梦》剧照

  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即将来津,参加于5月10日至12日举行的“甬商杯”越剧精品展演,消息传出后,在津门引起热烈反响。

  连日来,广大观众争先恐后地到八一礼堂购票。一些越剧爱好者在售票处互相议论说,这次上演的两台大戏《荣华梦》、《王熙凤大闹宁国府》天津都没有演过,剧情曲折,唱功繁重;一台折子戏都是各个流派的经典节目,也是这个团在津首次演出;两位主演又都是国家一级演员,还有梅花奖获得者,真是戏好演员强,值得一看。

  本市各家越剧票房的越友们,更是把观摩这次演出当做难得的学习机会,纷纷购买了“套票”,要三场全看。同时,各家票房还向主办单位或剧团申请,预约要找一些演员座谈,问艺求教。

  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越剧艺术研究会还自筹费用,邀请十多名主要演员和乐队于5月9日提前一天抵津,到天津大学访问联欢。定名为“百年越剧进高校”的这次活动,目的是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越剧,喜爱越剧,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他们已安排了丰富的活动项目,白天请演员们参观天津大学的一些著名场所和天津的文化景点,晚间在天大科技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联欢晚会,演员们和天大越研会大学生们联袂演出,本市各家越剧票房也应邀参加助兴。(记者何树青)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