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静豪宅留神秘男子过夜 被疑拜见未来公婆

  4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苏州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在江南古镇同里隆重开幕。图为宁静、于小伟在同里旅游节开幕式晚会上牵手献唱《美丽的神话》。
  
  最近一段时间宁静处于休息期,没有接拍新戏。而日前在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结束后,身着一袭蓝色薄裙的宁静被一辆黑色桑塔纳接走,伸手搀扶她上车的中年男子被媒体怀疑是宁静的新男朋友。这位男子40岁左右,五官端正,皮肤白净,身材微胖,将宁静送回她的别墅后,到深夜12点也没有离开。
第二天中午12点左右,那名神秘男子走出了宁静的别墅,并更换了衣服。两人下午又一同喝茶,一直憩息到晚上8点才打车离开,记者发现该男子与宁静不仅坐得很近,还亲吻了宁静一下,让两人的恋爱关系昭然若揭。出租车到达一公寓门口后,走出一对老年夫妇,老太太与该男子非常相像。宁静与这对老年夫妇亲热地说着话,一行人到达一家菜馆吃饭,聊得非常开心,让人猜测这对老年夫妇可能就是宁静的未来公婆。

  据记者了解,宁静确已在前两年和美国老公保罗离婚了,她现在在北京定居,一年回美国一两次,探望儿子。记者随后采访了宁静助理谷先生,他表示不认识这位男士,也没有在宁静的身边见过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