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专访西蒙:“美偶”冠军将是两位David间的较量

评委西蒙
评委西蒙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比赛如今只剩下了四名选手,三甲名单也将会在本周揭晓。比赛是越来越激烈,而淘汰结果也是一次比一次令人意外。作为《美国偶像》评审之一的西蒙-考尔,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自己对本届比赛的意见和看法。

  最终将是两位David之间的较量

  “最终冠军要在David Cook和David Archuleta之间产生,我真的认为最终结果会是这样。我想观众将会看到一个非常激烈的夜晚,他们两人都十分受欢迎,所以就要看当天晚上到底会发生什么事,也是这个节目最重要的一晚。”

  两位David的弱点

  “我不觉得他们有什么弱点。David Cook声音最好,而Archuleta很受青少年和爷爷奶奶们的喜欢,他们两个实力相当。”

  Jason Castro的顽强生命力

  “Jason的样子很好看,他要是长得不帅,根本不可能留下来。不过这是音乐比赛,而且他的确有几周的表现很不错。在韦伯音乐剧周的时候,他很挣扎,而在Neil Diamond指导那一周,他更是好像要放弃自己了。”

  百老汇周的意义

  “其实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意义,因为我觉得这是对于节目的一种讽刺,好像比赛是为了给百老汇培养演员。我们不是要挖掘百老汇歌手,要的是那种可以出唱片,有畅销歌曲的歌手,我不是为了看到谁去演歌剧。”

  节目改造计划

  “每个节目都需要不断进行改良,每年都是如此。这样才会让观众有期待,有惊喜。”

  本季选手太保守

  “我觉得我们没能让选手充分放开自己。他们都太规矩了,不说错话,不和我争论。David Archuleta六年前就在Kelly Clarkson面前表演过,感觉他就是‘美国偶像大学’培训出来的一样。唱保守的歌,说保守的话。我其实希望人们有时能够有些疯狂举动,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有人对着我大喊大叫,说恨死我了。我知道其实他们心里都这么想。”

  上周Paula的失误

  在上周的比赛中,Paula在点评选手第一首歌曲表演时,误将尚未表演的第二首歌曲点评念了出来,令人怀疑节目的真实性。

  “这种事是很正常的,这是直播节目,她犯了错误而已。如果什么时候这个节目变得规规矩矩了,或许就是我该走人的时候。我喜欢有时候发生些小状况。”

  过早被淘汰的选手

  “我觉得Michael Johns恐怕是唯一一个不该被那么早淘汰的选手,我一直希望看到他能进入4强,我觉得他会有更出色的表现的。”

  未来乡村歌手Kristy Lee?

  “Kristy Lee Cook将会有自己的发展,因为我觉得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是谁,而且我认为只要她找对自己的定位,就像我曾说过她就是个乡村歌手一样,观众就会喜欢她的。她很容易包装,很容易就会有市场,她是个有趣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