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倪雅伦携准新郎走秀 笑言像预演婚礼(图)

  中新网5月7日电 名模倪雅伦携准新郎丘启益一起走表秀,会前她先替男友做特训,但是丘启益昨天竟一度想赖床打退堂鼓,他笑着说:“好紧张,来这里我一切听她的。”

倪雅伦与男友一起走秀。
倪雅伦与男友一起走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倪雅伦昨天穿平底鞋陪丘启益走秀,虽然男友也走过西服秀等,但昨天要拿表摆姿势,“厂商说我手中拿的表是无价,我好紧张,一直怕掉下来。”这场秀让丘启益对未来老婆更为尊敬,他发现隔行如隔山,当艺人不会比打球更轻松,一大早就得起床准备。

  倪雅伦已接受丘启益的求婚,两人希望农历年前能完婚,不过丘启益还没去倪家提亲,倪雅伦说:“我爸说好多人问他,他却都是看报纸才知道婚事。”怕老人家不高兴,丘启益表示,近日要请倪雅伦家人吃饭,口头报告一下婚事进度。

    两人昨天穿礼服走秀,镁光灯又闪个不停,倪雅伦笑说,好象先预习结婚。婚礼还没办,倪雅伦已想着要生双胞胎,最好一次生两个,就可以赶快恢复好身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雅伦 | 丘启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