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大病初愈暴瘦 坦言“拍电影无底线”(图)

  原本就是骨感美人的张韶涵更瘦了。昨日,来汉演出的张韶涵一身深色装扮,越发显得瘦小,走路时也小心翼翼一步三摇。在场记者无不感叹,就这身板,一阵大风就能吹倒。

原本就是骨感美人的张韶涵更瘦了。
原本就是骨感美人的张韶涵更瘦了。

  直言害怕武汉媒体

  张韶涵此次来汉是担任Tom玩乐吧校园演唱会嘉宾,活动方原本为记者安排了30分钟的采访,但到了约定时间,张韶涵却迟迟不肯出现。经多次联系获知,张韶涵称“很害怕你们武汉媒体”。据现场多位记者回忆,大家从未“得罪”过她,不知道她所说的害怕是指什么。

    一个多小时后,张韶涵终于现身。她的助理反复强调:“只能给你们10分钟!”

  大病初愈珍惜健康

  因为时间有限,记者们事先准备的问题多数作废,只能简练地和她玩“快问快答”。

  近来多位台湾女星都被查出有心脏病,比如安以轩、陆明君以及张韶涵。聊到病情,张韶涵睁着大眼睛笑了:“已经好了很多,特别感谢粉丝的关心。”

  常年马不停蹄赶通告,张韶涵现在开始学着放慢节奏。“以前一工作就会忘记健康,现在不敢了,非常注意科学饮食,通告也尽量不排得那么紧凑。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步工作计划是什么?目前忙于校园巡演的张韶涵回答,希望去学习,最好能出去读书。

  拍电影无底线

  张韶涵从小梦想当歌手,经常参加歌唱比赛却一直未受肯定,最后还是靠拍偶像剧才真正走入娱乐圈。偶像剧红星与歌坛小天后,更爱哪个头衔?她果断表态:“我还是更喜欢唱歌。”

  近期台湾偶像剧频频用“裸露、床戏”当卖点,张韶涵能接受在荧幕上耍性感吗?她笑着打太极:“我不知道啊,台湾现在流行这个吗?”记者追问张韶涵拍戏的最大尺度,她想了想答道:“我拍电视剧顶多露个肩膀或手臂,其他的我不行。更大胆的戏我还是想留给电影。”她透露自己正在找合适的剧本,择日再战大银幕。

  回避“小天后”之争

  前几日有报道称,张韶涵挤下另一位台湾偶像剧小天后林依晨,顺利成为某部新戏的女主角。记者们向她求证这个问题,她只表示自己的确在接洽这部新戏,但并未确定是否接拍。提到林依晨时,张韶涵笑着说:“我不认识她啊!”

  而记者刚准备抛出张韶涵与“文莱小王子吴尊”的恋情疑云时,工作人员宣布时间到,簇拥着张韶涵迅速离开。此时,采访只进行了8分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