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自爆初中曾写肉麻情诗 忆最浪漫的事

    前段时间刚刚在广州开过个唱的“音乐顽童”吴克群近日再次造访广州,做客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最爱主打星”歌友会犒劳歌迷。不料在录制节目期间却被记者层层逼问初恋故事,手忙脚乱甚至脸红。

  最白的造型一切为了浪漫

  向来造型乖巧的吴克群当日以一身白衣王子造型出场,衬衣、马甲、裤子甚至脚上的靴子几乎清一色的白。对于自己的造型他解释说主要是为了配合新专辑《为你写诗》歌词中所唱的意境。“因为这张专辑我想带给大家的是一种快要濒临绝种的浪漫,我觉得现在人越来越不浪漫了,所以我想让他们听了我的歌之后会很想去谈恋爱,很想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最难堪的事被记者逼问感情

  想要让歌迷谈恋爱的吴克群不可避免地被记者追问自己是不是也想要谈恋爱呢?吴克群坦言是真的很想恋爱,但是还没有遇到自己的心上人。
不过不依不挠的记者依然顺藤摸瓜追问吴克群是不是如同新专辑名字一样为心爱的人写过诗,他大方地答道:“有啊,初中的时候有写过给我暗恋的女生,具体是哪些话已经记不得了,但是我还记得应该是那种新诗的风格吧,还肉麻到有点恶心的那种。”(那对方有没有接受你呢?)“有啊,在追求的过程中她还是接受了我。”(那为什么你之前说你第一次拍拖是大学一年纪的时候呢?)“啊……那个时候是两小无猜这样子,只是接受而已,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啦。”一翻抢答下来让素来大方的吴克群也免不了手忙脚乱,尴尬到脸红。

  最浪漫的事回忆广州演唱会

  广州最让吴克群难忘的事情还是前些日子举行的那场演唱会,提起当时的情形,他还掩饰不了内心的激动,“那天对我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天,因为当时天下雨,但是下面几千人都没有走。后来唱到第3首歌我就觉得不对了,因为我唱歌的地方是有雨棚的,而大家都在下面淋湿了,还冷得要死。所以后来我就走下去一边唱一边陪他们淋雨。因为那天演唱会是一个饮料品牌赞助的,所以我就拿了一罐饮料把自己也淋湿了,和大家说"要湿大家一起湿",最后一起唱《为你写诗》的时候所有人都站起来了,一起大合唱,那种场面太浪漫了,我觉得是广州的歌迷和我一起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非常让我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