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翻唱玖健成名作走红

  同张学友、许志安、郑中基、孟庭苇等大牌明星合作过词曲的玖健在新加坡绝对是“元老级”艺人。如今正与小菘、小柏一起担任新加坡选秀节目的评委。也许是第一次来内地的缘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一直说自己心里没底。


  1994年,《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红遍大江南北,无论大人小孩都能哼上两句。不过,对于孟庭苇来说,这首歌也是“舶来品”,它的原唱者正是新加坡的玖健。17年前,20岁的玖健偶然得到了这首歌的演唱机会。“孟庭苇说这首歌听起来似乎很简单,其实对气息的要求很高,她说当中的一段高潮部分练了很久,才找到窍门。”玖健脸上是一副“我的歌可不容易”的表情。最近,生完孩子的孟庭苇准备复出,首选主打正是这首当年让她红透两岸的翻唱作品。这首歌这样深入人心,玖键笑称自己要靠它来唤起内地歌迷的记忆和热情:“它有点民谣的味道,我觉得这样清新的曲风永远不会被人忘记。”玖健自豪的是直到现在,新加坡的听众打电话点歌时还会指明要点他的版本的《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