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星河正宇诠释完美都市型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FP

  搜狐娱乐讯 河正宇曾在1997年林权泽导演的《娼》中短暂露过脸,曾在陆军部队服役的他之后拍摄了多部军队生活相关的长短片电影,包括05年主演的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科同学的的毕业作品《不可饶恕》,这部横空出世的影片在釜山电影节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获得影评赏的新人奖之后的河正宇如同彗星一般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2006年河正宇因主演金基德导演的文艺片《时间》而备受关注,这是人们才得知他原来是著名演员金勇健的儿子,得益于个性演技确立的自身强烈的形象,河正宇并没有遭遇总是被称为“金勇健的儿子”的苦恼。此外他还在融入了音乐剧元素的影片《九尾狐家族》中与前辈朱贤又唱又跳地饰演了一对九尾狐父子,搞笑的实力同样非同一般。之后河正宇又凭借韩美合拍影片《第二次爱情》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关注,这是一部全英文对白的影片,对于他来说是很大的挑战。电视剧方面河正宇出演的作品有《好好生活》、《武人时代》、《布拉格恋人》、《H.I.T》等等。2008年他在影片《追击者》中演绎了一位变态杀人狂,不但凭借该片卖座而晋升为票房明星,而且有希望在接下来的颁奖礼中获得影帝肯定。他的新片将是与全度妍扮演恋人的《精彩的一天》。

  出生年月日:1978年3月11日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身高:184cm

  体重:79kg

  血型:A型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弟弟

  作品:《野兽男孩》(2008)、《追击者》(2008)、《精彩的一天》(2008)、《第二次爱情》(2007)、《呼吸》(2007)、《HIT》(2007)、《我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2007)、《九尾狐家族》(2006)、《时间》(2006)、《校园卧底》(2005)、《不可饶恕》(2005)、《最后的士兵》(1997)(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