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大谈逝去恋情:如果他开口我会和他复合

  在S.H.E的3个女孩中,Ella最不像女孩子。近日,Ella在接受采访时难得一见地大谈自己的感情问题,还提及了一段令她刻骨铭心的圈内恋情。

Ella(资料图)
Ella(资料图)

    如果他开口 我会和他复合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分手的时候失魂落魄,痛苦到工作人员陪我一起哭。但是如果他开口,我会和他复合。而且我跟他说,就算那时我有男友了,我也愿意为他和男友分手。”谈起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他”,Ella如此坚定。

  故事的男主角,是曾和她一起拍戏传出绯闻的男艺人,究竟是《蔷薇之恋》的黄志玮,还是《花样少年少女》的吴尊,她坚持不松口,只愿透露:“一开始我对他有好感,相处后很谈得来,互相欣赏,很自然就在一起了。”这段地下情发展了一年多,虽然被媒体描绘过,但两人从没公开承认。令Ella自豪的是:“我们约会从来没有被拍过,厉害吧。”

  她欣赏他的贴心,比如曾亲手做卡片给她,或是在拍戏时为她准备一些小东西;她也常以甜蜜小惊喜回应,比如“买球鞋”。记者提醒她,民间有“送鞋子会把人赶跑”的忌讳,她才惊呼:“啊,以后再也不送了。”

  写下失恋歌 唱给自己听

  Ella坦承现在还是爱着他,目前两人是朋友。提起这段情,她数度尖叫,坐立难安,狂抓抱枕。“不要问那么多,就算你们(记者)猜到,我也不会承认。”“唉呀,不可以再讲(细节)了……”但她就是掩饰不住想起他时的神采飞扬。尽管他曾让她心碎到分手时撂出狠话,还一度产生过毁灭性的疯狂念头,但终究还是努力调整自己,与他保持友谊,“因为我真的很爱他,只希望他好。”

  她还写了一首没发表的歌《失眠》,记录这段情结束后的心情,歌是这样唱的:“彻底失眠,就在没有你的夜。我把你放在我记忆的深处,就这样想你,不想睡。”疗伤的日子持续了三四个月,姐姐、弟弟以及Selina、Hebe都为她心疼。她说坐飞机的时候常撑着头想他,“想着想着,衣服袖子就湿了。”

  “他”就在 他们之中

  Ella说她谈过不少恋爱,最长的不超过2年。对于和“他”在一起的这一年多,在近3小时的采访中,她用了3次以上的“刻骨铭心”来形容。她拒绝透露分手原因,是为了保护对方;尽管为了等他回头,愿为他放弃现任男友的想法又傻又自私,但她坚持:“谁谈恋爱不是这样?”

  记者给Ella设了一个“有限范围”的框框:“和你拍戏传过绯闻的男主角中,有没有是真的?”她虽惨叫,但还是乖乖承认“有”。只拍过4部戏的她,“他”的人选,只有《爱情大魔咒》的蓝正龙、《蔷薇之恋》的黄志玮、《真命天女》的郭彦均和《花样少年少女》的吴尊。

  谈蓝正龙,她大方地说曾经“暗恋他”。郭彦均是“拍完戏很少联络”,于是范围缩小到黄志玮、吴尊两人。但她严守心中最后一道墙,几度欲言又止,还是不让记者攻破。就连分手原因,也因为“不想伤害别人”坚决不透露。如此小心翼翼,让人更深刻感受到她对他的爱。

  至于吴尊,她的形容是“可爱、善良的男孩,但有时太聪明”。黄志玮则是“拍完戏很少联络,连他电话都没有”。 好想3个人 一起结婚

  S.H.E2001年推出第一张专辑《S.H.E女生宿舍》,一直红到现在的重要原因就是3人感情真的很好,与许多貌合神离的组合有很大不同。

  Ella说她们的感情好到会“一起喜欢、一起讨厌”人,得罪S.H.E中的一个人,就等于冒犯了3个。她们会一起聊生老病死,曾经想到谁生病,Hebe忍不住哭出来,还曾梦想:“如果3个人一起结婚该有多好。”

  不过要认真讨论谁会最早结婚,Ella说:“不是Selina就是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