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民晚报:王菲复出的悬疑剧是狼来了吗

  王菲的复出,像一出没有结果的悬疑连续剧。近几个月来,各报娱乐头条动辄就是王菲复出,也不管人家到底是蠢蠢欲动,还是安心做主妇,先博个眼球再说,谁让如今歌坛的那些新人歌手们,很多人加在一起也不如王菲名气响。

  媒体兴致勃勃地捕风捉影,被弄糊涂了的,总是关心王菲的歌迷们。虽然期待王菲复出,但今天欢喜、明天空欢喜的日子也不怎么好过,对娱乐新闻本来就稀薄的那点信任,也逐渐更加稀薄。

  板子全都要打在媒体身上也不公平,盯着王菲这块香饽饽的大有人在。比如某些演出商,通过各种渠道放点消息:王菲有望、可能、或许会出现在某场演出里,王菲的歌迷便兴奋,四处打听,演出的关注度高,买票的人就多,演出便能获利更大……但王菲最终还是未见踪影。

  拿诚信来开玩笑也是要“埋单”的。也许等到王菲哪天真的要复出登台了,再怎么铺天盖地地做文章,也没人相信。狼来了的故事人人都知道,但很少有人真正记住这教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