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陶虹、左小青集体“怀孕”出席新剧发布会

  年明星怀孕生子又成热潮。连陶虹,左小青都成大肚婆啦!昨天,都市喜剧《好孕来临》在北京开机。陶虹、左小青等四位女星挺着大肚子出现在媒体面前,还互比谁的肚子大!

                      四个女星一个比一个肚子大,陶虹(左二)笑称她像怀了双胞胎。


  原来,在新剧中,她们在同一时间怀孕,经历了一番不同寻常的“孕事”。首当准妈妈的陶虹挺着大肚美得要命,在被问到如何对孩子胎教时,陶虹爆出一句“学英文啊”,立刻招来其他几位孕妇的嘲笑“还真着急,在肚子里就学英文了”。

陶虹大笑不已,全然不顾大肚子里的枕头快被笑掉。生活里啥时做妈妈?对这个问题,陶虹却显得很小心“这个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但她坦言,好友牛莉正怀孕,她就跟牛莉学了不少孕妇的动作姿态。而她被制片人刘仪伟大夸是4个女星中最像孕妇的,“因为只有我结了婚,更容易找到孕妇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婚礼首日票房百万 陶虹谢艾霖指日可成...

由《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打造,陶虹、郭涛、谢艾霖主演的情人节大片《婚礼2008》目前已在各大院线"疯狂"上映.这部融合各种喜剧元素混搭的搞笑影片以它独特的魅力在上映首日便取得了100万的票房...

08-02-18 13: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