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08 MET Costume Gala红毯秀:最好的和最差的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时装学院 (Costume Institute)将为“Superheroes: Fashion and Fantasy”展览拉开序幕。为庆祝展览的开幕,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慈善晚会 (Costume Institute Gala Benefit) 于2008年5月5日举行。 Giorgio Armani 与乔治-克鲁尼 、朱莉亚-罗伯茨 共同担任时装学院庆典宴会的主持人,出席活动的还包括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与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贝克汉姆夫妇、章子怡等明星,真可谓群星闪耀。《美国周刊》还评出了当晚十大最差着装和十大最佳着装:

  十大最差着装:

  克里斯蒂娜-里奇 紧身衣外罩薄纱,不伦不类。

克里斯蒂娜-里奇

  米莎-巴顿 礼服很美观,但是肥大的肩部装饰物是败笔。

米莎-巴顿
米莎-巴顿

  阿曼达-皮特 穿的比较喜庆,但是衣服显得太过繁重,头带也没有给她带来加分。

阿曼达-皮特
阿曼达-皮特

  Michelle Trachtenberg 最新加盟《绯闻女孩》的女演员上半身完全被下半身闪亮的金色裙盖过,但是真的不太搭。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

  凯蒂-霍尔姆斯 橙色礼服、金色项链配蓝色高跟鞋!阿汤嫂用色很大胆,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凯蒂-霍尔姆斯
凯蒂-霍尔姆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忘记这件衣服吧!贝嫂这件老式的礼服和她同样怪异的妆容还真是挺配的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伊娃-门德兹 哇,墙纸可以穿吗?这位女星穿这件礼服的效果就像把墙纸穿在了身上。

伊娃-门德兹
伊娃-门德兹

  詹妮弗-康纳利 眉毛过于突出了,黑白不规则搭配的礼服应该再长一些,会显得更修长。

詹妮弗-康纳利
詹妮弗-康纳利

  KIMORA LEE SIMMONS 衣服很鲜艳,可是未免太花哨,更重要的一点是设计这套衣服的人没有找对模特。

KIMORA LEE SIMMONS
KIMORA LEE SIMMONS

  凯特-伯斯沃茨 想走朋克、迷幻路线,细节上面还是做得不够好,比如头发。

凯特-伯斯沃茨
凯特-伯斯沃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凯蒂 | 罗伯茨 | 沃茨 | 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