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庾澄庆否认婚姻失和 两周见一次伊能静感情如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7日,台北庾澄庆重返台视主持周六新八点节目“百万大歌星”,昨日(6日)他否认婚姻失和传言,提到 伊能静 ,他说:“我们一切如常,只是各忙各的,但每隔一两个礼拜肯定见得到面。” 媒体关心他母亲节会送老婆伊能静什么,哈林说:“我会帮儿子买卡片。”中视“综艺大哥大”张菲则是带请妈妈去做检查,母亲节前先送订金20万元。

  庾澄庆在香港TVB主持“味分高下”走红,马楚成新片“剑蝶”找他饰演古装练丹大师,这是哈林第一次演电影,“老婆叫我要好好演,说马导演OK。”他重返台视主持,不打算找老婆上节目。

  “百万大歌星”主要比记歌词,照顾金字塔底层的民众,五音不全也OK。哈林和伊能静婚姻有问题的传言不断,他昨天笑嘻嘻说:“问题都是媒体说的,我没发现问题呀。”

  张菲昨天有感而发得说:“一个人幸不幸福,在于父母健不健康。”菲哥83岁的妈妈近日每天咳不停,菲哥想带妈妈去医院做核磁共振,还得先给妈妈20万订金,妈妈才肯去,幸好检查结果只是支气管过敏,张菲放下心来,笑说平常每天都让妈妈像过母亲节,过节当天一定不忘请吃饭,再包个大红包给妈妈。

  来宾林立雯上节目打书,她表示会抽空回家陪妈妈,问她是否带音乐人男友杨声铮同往,林立雯笑说,只是好朋友,但她不否认妈妈早八百年前就开始催婚了。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