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报名第19届台湾金曲奖 赤裸歌词引争议

[提要]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依然是话题人物,有传闻说他要卷土重来,又说他已信教“日日求主赎罪”,姐姐则说他“像老了10岁”,今日又传出他的国语专辑报名第19届台湾金曲奖,这让人联想起他近日现身电影《黑暗骑士》的预告片,这一切是否是他要重新出山的信号呢,又或许他压根就没有离开过……[我来说两句]

陈冠希要“复出”娱乐圈吗?

    金曲奖作为华人音乐最高指标,一直备受关注。第19届金曲奖将于本月底揭晓入围名单,昨日,记者了解到,因“艳照门”风波闹得满城风雨的香港艺人陈冠希,凭借07 年推出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本届金曲奖。更有消息称,陈冠希可以报名的奖项都报了。陈冠希因“艳照门”风波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在如此敏感的时期却又报名音乐界最具权威性的金曲奖,资格到底符不符合,不免引人争议。

    陈冠希胃口真不小

  得知陈冠希报名金曲奖,记者即刻向负责发行陈冠希《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唱片公司求证消息是否属实。唱片公司台湾地区负责人表示,“金曲奖是我们很重视的一个典礼,所以任何推出的专辑一定报名!”而唱片公司内地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报名!可以报的奖项都报了”。可见陈冠希报名金曲奖消息是千真万确,而且陈冠希胃口还不小。

《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封套

  陈冠希07 年6 月推出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从创作概念到录音制作到视觉设计,他都一手包办。专辑中《凌晨1:37》披露夜店生活,歌词大胆直接,“到处看都是小妹妹/辣得我下半身麻醉/我想追但没有一个满十六岁/我推你是我不对/但求你不要惹我犯罪”(点击查看全部歌词)。在“艳照门”曝光之后,陈冠希自己创作的大胆歌词似乎也令人遐想。陈冠希在专辑中自己打造的造型,是一件印有“裸女”的T恤,现在看来实在太过讽刺。

survey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