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获准延长探视儿子时间 监护权仍归丈夫

  中新网5月7日电 流行女星布兰妮与前夫争夺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官司今天再度开庭,法官同意让布兰妮延长探视孩子的时间,不过,她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仍然拥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据“中央社”报道,布兰妮今天在她的父母以及律师群陪同下抵达洛杉矶郡高等法院,面对大批媒体包围时面带微笑,与前几次出庭时对媒体故意“摆臭脸”的态度截然不同,不过她并没有答复任何媒体询问。

  法官今天同意让布兰妮可以延长探视两名年龄分别为两岁、一岁儿子的时间,不过孩子的监护权仍然维持由凯文费德蓝恩拥有。

    布兰妮的父母在庭讯结束后发表简短声明说,他们很高兴看到布兰妮在过去这段时间对于改正自身言行缺失的进展,今天法院也注意到布兰妮的改变并且让她延长探视儿子,“我们非常感激”。

  凯文费德蓝恩虽然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但他的律师则对媒体表示,凯文费德蓝恩对于今天开庭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的孩子监护权官司,下一次开庭时间是七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蓝恩 | 费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