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盛燕继续唱下去

  昨日上午,歌手盛燕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为5月9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宣传造势。为展现跟邓丽君相似的声线,盛燕在采访现场清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并展示邓丽君的演唱服,包括一件白裙和一件旗袍。


  以模仿邓丽君演唱著称的盛燕目前在各地巡回演出,而在广州这一场特地挑选了5月8日之后一天举行,为的是纪念邓丽君逝世13周年。盛燕称,她是听着邓丽君的歌长大的,最喜欢的是邓最早传入内地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等,邓丽君的声音印在了她的脑海中,更私人珍藏了邓的许多音乐磁带、CD。1995年邓的弃世更给她很大震动,于是开始专门练习邓的歌曲,因为她觉得邓声音中的柔、甜、纯是现在很多新流行歌曲所不能代替的,令人有躺在母亲怀中的感觉。

  后来唱卡拉OK时,制作人发现她的声音和邓丽君非常相似,于是她开始了专门模仿邓丽君的歌唱生涯,她本来很瘦,但为了体现邓丽君有点肥嘟嘟的脸型,特意增了肥。从2005年上海美琪大剧院一场纪念邓丽君的演出开始,她至今已经举办70多场演唱会。6日,盛燕表示,只要大家想听,她会将邓丽君的歌曲继续唱下去。

  另外,据盛燕介绍,这场广州演唱会特别加重了粤语歌曲的比例,包括《忘记她》、《漫步人生路》等粤语。其他曲目则包括闽南语歌在内的邓丽君中英文歌曲。舞台也设计得比较怀旧,她将在一种怀念旧日的气氛中再现包括《甜蜜蜜》在内的30余首经典歌曲,并设有现场点唱环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盛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