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紫菱”张嘉倪不着急“一炮走红”

  第一部戏就是琼瑶的《又见一帘幽梦》,大制作却惹来万般争议,而这部戏过后就少见踪迹。昨日,“紫菱”张嘉倪来汉为某洗发水代言,称自己并不着急“一炮而红”。



  2006年的《又见一帘幽梦》,让新“紫菱”张嘉倪备受瞩目却也饱受争议,一段汇集了13个“晕”的台词也让剧作者琼瑶受到攻击。昨日,张嘉倪解释起来很坦然:“紫菱就是一个对爱情、对外面的世界充满梦想的女孩,有人那样爱她,任何一个女孩都会晕的。”至于被骂演技差,张嘉倪并没有受到影响。“刚开始有点难过,但后来我想,这应该是件好事。骂的人可能没有往下看,我觉得自己后来演的比之前好,慢慢地在进步,这就够了。



  作为演员,自《又见一帘幽梦》后,张嘉倪没有新的影视作品问世,只是偶尔在《舞动奇迹》等综艺节目中亮相,但她似乎不太在意。她表示,很多人都觉得新人第一部就拍琼瑶的戏,起点很高,接下来要求也一定很高,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别人越是把你看得高,你的心态一定要放低。”所以,张嘉倪并没有给自己的演艺事业做出详细的规划:“我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

  张嘉倪透露,下半年她将接拍一部青春偶像剧,曾经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原声音乐合辑中开唱的她也将尝试推出自己的单曲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嘉倪 | 琼瑶 | 紫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