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小虫惺惺相惜相见恨晚 林敏聪送最新CD做回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林敏骢昨日(5月6日)到录音室为今晚出席《劲歌金曲》作彩排,而林敏骢的好友、台湾音乐人小虫也特别来港支持,两人声称自去年同任歌唱比赛评审后更加熟悉,加上同是创作人更是惺惺相惜。

  林敏骢对小虫写了半首歌给他,大感开心,他说:“当时在武汉拿了很多歌给小虫听,最后他觉得《想你的野兽》很不错,但觉得需要改词,我便叫他赶紧去写,而他用台湾流行歌词改了两句,第二天吃早餐时,他把收藏了新歌词的计算机传送给我,至今我还把这文件插在计算机里用。我在香港创作多,这次合作交流觉得台湾不一样,在他身上学到很多。”而小虫称收到林敏骢送他收录这歌的唱片大感惊喜。(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